木栖

当鸽的怎么会骗你呢咕咕咕

【黑白】早安喵

         白嫖了那么久交党费,他们真的是太好了!
         虽然是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日记式流水账,但私心还是想收到评论x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当第一丝晨光温柔地铺上小白房间的地板时,小黑就违背了自己的生物钟,奇迹般地有了苏醒的迹象。
        是因为一个噩梦。
        短短的脖颈边上温热温热的,皮肤柔软的触感让半睡半醒的小黑趋于猫科动物本能的蹭了蹭。而手臂的主人,虽然是在熟睡中,但也下意识的由轻柔的触碰变成了环住。
        这举动让小黑一惊,从那个将要离开小白的噩梦中挣脱了出来,并且睁开了眼睛。
         所幸眼前的,是罗小白放大的,稚嫩的脸——今天的小黑似乎又被当成了猫型取暖器而被抱上暖乎乎的被窝,虽然这被窝在深夜时分就已经光荣殉职,滑倒地板上去了。
        原来只是一场梦啊。
        初秋的夜,暑气还没有散去,这也让小白踢被子的习惯成了理所当然,而稍稍的一丝凉意,也给了这只手感超好特别软还温乎乎的黑色猫团子一个光明正大的被抱着的理由。
        此时的小白一定在做着一个分外美好的梦吧,小黑戳了戳小白有些肉肉的脸颊,歪了下头,如此想到。还有些昏暗的光线将小白面部的轮廓微微照了出来,还是在熟睡中的,嘴角也还挂着微笑,正像是这么一个颇为安宁祥和的清晨。
       温热的鼻息打在小黑柔软的毛上,泛出了一个小圈圈,这热热的气息也是痒痒的,可是小黑无心顾及这个,因为在不知不觉间,他已经开始发呆了。
        那么长时间了,因为各种那种的事情,还是没有狠下心来对小白说出告别的话语,这份舍不得还在日夜加重,已经严重到他完全放不下这心了。
        真的,不想离开小白呢。
        窗外的鸟儿有些儿吵,叽叽喳喳的也吵醒了一步一步向远处漫步的阳光,同样吵醒了小黑那满世界乱飘的思绪。转头望向窗外,一座一座尚在熟睡中的屋子已经慢慢被染成了金黄,带着一些并不刺眼的反光,映入小黑的眼睛里去,似乎是在提醒着他不必去担心那些事情。
        于是将视线落在将自己困在温暖港湾的那双手上,才又察觉来什么。
        等到小白起床的时候,怀里的小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软软的一角被子,小小的碎花在小小的手上变了形,莫名的心情趋势小白揉了两下被子,而后又撇了撇嘴——手感不如小黑好。
         不合时宜响起的闹钟让小白反应过来要上学的悲惨事实。大早上的把少女叫醒真的是太残酷了。小白一边这样想着,一边飞快的像装了弹簧一样弹起身来,虽说身子还是棉花一样软趴趴的,似乎要被重重的被子压回去,陷入没有老师学校存在的美好睡眠。
         等等,重重的被子?
         这床被子是小黑给我盖的?
         想起昨晚自己自作主张就顺手把小黑抱上床当取暖抱枕的行为,小白内心浮现了一丝莫名的情感,那是名为愧疚的情感。但是转念一想,小黑是不会介意这些的吧,毕竟平时也没有少抱着,而且抱着肯定比睡在软枕头上舒服多啦!
        给了自己内心一些牵强的正当的理由之后,小白终于决定开始换衣服和洗漱了。
         小白爸爸妈妈都先去上班了,这就给了小黑一个光明正大的葛优瘫瘫在沙发上的理由。不想在小白身边思考这残酷的离别的事情,那只有沙发上是最好的地点了。
        他今天准备鼓起勇气和小白道别,虽然这件事好像拖了一个暑假还没有实现,也不知道自己回去之后无限会用什么奇怪的眼神看他。
        想到这儿,小黑突然更不想回去了。
        等待一个小姑娘起床的时间无疑是漫长的,特别是在自己面对的小姑娘并不是特别着急大概算是在享受生活的状态之下,这时候不管是人还是猫妖,都会处在发呆或者直接睡着的情况。
        很庆幸小黑不是这两种,思绪在徘徊的状态下,小黑莫名的静不下心来去思考那么多,或许是小白的缘由?总之一想到那长着呆毛的可爱的叫做罗小白的粉毛少女,小黑心里就乱乱的,静不下心来。
        索性放弃了挣扎,抖了抖尾巴,抖出四只刚睡醒的嘿咻来。
        猫的尾巴可以变成小猫这个谎言也不知道小白还在不在信,现在想想已经距离小白明了自己是妖精的事实已经过去好久了吧。
       似乎小白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能变成人形了诶,虽然现在的衣服还是在哥哥家借的背心和人字拖,这也好像是自己觉得给小白看自己人形有些别扭的原因吧。
        时间一分分推移,也终于带来了一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随后门被随意的带上,小白也看到了百般聊赖的小黑和被当做球抛的嘿咻。
      “早安哦,小黑。”
        意识到了人的到来,小黑停止了尾巴上的动作。
      “喵~”(早安,小白。)
      “小黑怎么这么早就起来啦,一起去吃早餐吧!
        随后被强制性的抱到了餐桌上。
        白爸白妈将早餐留在了桌子上,简单的面包加牛奶,但是对于经历了与瞌睡恶魔的大战三百回合,体力消耗过大导致肚子已经咕咕叫的小白同学来说,可是一顿分外美味的早餐了。当然,还因为小黑也在边上。
      “喵。”(小白。)
        小黑的呼唤声中带着那么点心事,与面包厮杀的小白没有察觉到这点,被塞入嘴里的面包片让小白的回应模模糊糊的,分外不清晰,就像小黑现在的心情一样,模模糊糊的。
        但是应该还是不舍占了大多数吧。
      “喵~”(我有话想对你说。)
      “喵”(我可能要……)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小黑都不清楚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反正不想让小白听到的对吧。
      “小黑,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清,再说一遍吧!”面包片已经光荣就义,小白的眼睛已经虎视眈眈的向着牛奶了。但是视线最后还是停留在了小黑身上,对于这种怪异小白心里也突然有些小难受。
        但是小白还是猜不出那渐渐低下去的声音里所包含的一切。
      “喵”(小白,我是说……)
         果然还是说不出口啊。
         想说的渐渐封闭在了嘴里,一点都没让小白听见,如果她听见自己要离开,一定会伤心吧。
        小黑摇了摇头,在小白疑惑的目光下舔舐完了自己盘里的牛奶。
      “小黑,我怎么感觉你最近总好像有心事似的?”
        小白突然反应过来小黑的不对劲的时候,手上已经在收拾书包了,滴答滴答往前走的时钟不会停在这个无言的早餐时刻,该到点儿准备上学了,不情愿但是也得去啊,迟到可是要被罚站的呢。
      “喵”(小白。)
        小白下意识的回过头去,却没有看到小黑的身影,再转过头来的时候,小黑已经待在了空位子还很多的书包里,将原本扁扁的书包撑的胀鼓鼓的。
     “喵~”(今天,我陪你去上学吧。)
       然后便被小白一声嗯后面带有的无数个感叹号淹没了。
        躲在小白书包里,透着拉链缝看着慢慢忘高处爬的太阳,也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他们脸上多半都有着和小白一样的微笑。
        不过,小白的微笑可比他们美多了。
         在小小的摇晃着的书包里感受到了少女对生活的热情,小黑似乎马上就能看到见她奔跑过去,挥着手和好朋友山新打招呼的情景。
        早上的风吹的人软绵绵的,透过小小的缝隙也可以感受到。
        那就这样再过一天吧,明天再想告别的事也不迟。
        突然想起了小白的微笑,正像这么一个颇为安宁祥和早晨一样。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